【拒绝站内转发和一切无授权转载】
贺红退坑,踏板破风不写了。
感谢曾经喜欢,可以取关。
平庸浅薄,不善言辞。
 

180502 【贺红】干唇(中)

干唇(上)https://ghostnohome.lofter.com/post/1cb32c7c_12a8187a

说真的,他们俩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啊……哎……快点谈恋爱吧,我想开新坑………

以下正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莫关山保持了被捏着的姿势两秒后,吞下了嘴里的食物,把手上剩余的三明治丢到了垃圾桶里。没心情吃了。

到了学校后,突然有人从后面勾住了莫关山,半个人的重量压了上来:“老大,早啊!”寸头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。

莫关山被他的开心感染了,眉头不再紧皱:“昨天回去你爸没说你?笑这么开心。”

“是啊。他说这回特别难,是隔壁J市出的卷,叫我别担心。还给我带了吃的。”寸头把书包背到胸前,翻找着,掏出了一把牛肉干递给莫关山,“给你的。”

好兄弟不客气。莫关山很自然地接过来塞进了包里。两人认识这么久,零食向来是买双份给对方带的,家里人也知道,再不济也一份两人吃。

“叮——”铃响了。

“赶紧走了!第一节课是灭绝师太的!”莫关山突然一个激灵,不等寸头把包拉上,拽着他就开始狂奔。

“哈…还好在灭绝之前到班上了,累死我了……老大,你跑得也太快了……”寸头整个人瘫在座位上,头朝天,喘得像条狗。

莫关山趴在自己的位置上,脸色难看:“别说了要不是不想抄校规……操……我快吐了……”

寸头闻言扭过头看了看他,递了瓶水过来:“别吧。你这出去吐一下,就白跑了。哎,老大,我们跑的时候好像撞了个人……”撞了谁呢?寸头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是谁。肯定是老大拽着自己跑太快了,根本没看清,那个人肯定也没看清自己。

莫关山接过水喝了一大口,十分心大地安慰寸头:“你管他是谁,不是灭绝都没事。”

“老大说得对!”于是寸头安心地倒头就睡。

看到自己好兄弟这么不求上进不读书,莫关山非常不屑地嘁了一声,也倒下了。梦里除了灭绝师太,什么都有,世界美好。

醒来已经是中午,阳光透过窗户,晃眼得很。莫关山睡得整个人晕乎乎地,眯着眼,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。这在路过的贺天看来,就是只挠人心痒痒的小狐狸。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人有舔唇的习惯呢,因为总是抿着嘴吗?贺天轻轻一笑,又觉得自己分外好笑。真想把这只狐狸拐回家。

但捕狐狸不能心急。贺天只让旁边的同学带了排有吸管的儿童果汁给他,就走了。

都说刚睡醒的人要么暴脾气要么没脾气,这话一点不假。莫关山被同班完全不熟的女生塞了两排儿童果汁,对方说了句“别人让我给你的”,不生气也不问是谁,拆开来插好就把吸管塞嘴里嗦,乖巧得不得了。

寸头一回来看到莫关山这样,着实吓了一跳。他知道自己老大本性不坏,夸张点,是温和的,但在学校这种表现还是头一回见。

“老大,你的三明治。”

“啊……好。”莫关山迷迷瞪瞪地接过三明治,顺手分了几瓶果汁给寸头,“挺好喝的。”

寸头低头一看:“甜线饱饱儿童果汁饮料……谁给你的啊?”不忍直视,这种东西居然出现在校霸红毛的手上,对方还夸它好喝。

莫关山吐掉被咬得烂兮兮的吸管,突然醒了,一愣:“不知道啊,有人一把塞给我就走了。我渴了就喝了。”嗯……挺好喝的,还是喝完吧,不要白不要。这么想着,手上又拆了一罐,快乐地把吸管戳进嘴里,咬扁。

转眼就放学了,一排十小罐的果汁就算是分了不少给寸头,还是有半排没喝完。莫关山抱着半排的果汁,手上还拿着一罐,边喝边走,准备回家拿了手机再去买菜。

走路神游不是个好习惯,容易撞到贺天。这是莫关山总结的经验。贺天没有什么表情,不开口,也没有让路的意思。莫关山实在不懂这人在想什么,盯着自己的眼睛倒是挺好看的。于是他艰难地叼着没喝完的果汁,从手上拆出一罐来递给贺天。

这下轮到贺天猜不透了,迷茫地接过果汁,看看果汁又看看莫关山。他的小狐狸突然不满意了,眉头紧蹙:“你连吸管都不会插?”伸手利落地把吸管插好,递到贺天嘴边:“喏。快点拿好,我果汁要掉了。”贺天忙不迭地接过果汁,顺便扶了一下莫关山的。原来小狐狸喜欢果汁?

莫关山边嗦果汁边嚼吸管:“走了啊,拜拜。”

想起了正事的贺天伸手拽住了莫关山的衣领,把人往回拉:“你看到我发的消息没有?”贺天到底还是忍不住的,一直耗着不是他的作风。

莫关山被拽回来十分不爽,捏了一下贺天的果汁盒,贺天差点呛到:“你说的什么玩意儿?”

贺天在心里叹了口气,看来他是看到了,不想回而已,也许会觉得恶心吧。不喜欢早晨还往自己怀里撞,刚才还那样……

“没事,拜拜。”

抱着果汁的莫关山嘟囔了一句:“神经病……”

莫关山到了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甩了书包,拿起手机,然后去超市。甜线饱饱的儿童果汁一排五个味儿,不算太甜,非常对莫关山的口味,更不要说还有有吸管可以咬这种巨大的诱惑了。

到了超市,莫关山在推车里放了四五排的甜线饱饱,又挑了些食材,快结账了才发现手机没开机。随着不太美妙的开机铃声,刚一解锁,后台运行的软件就自动启动了,跳出一条提示,是昨晚的未读消息,来自贺天。

【“我喜欢你。我爱你。”】

“先生,一共一百三十七块六毛,请问是现金还是……”柜台收银小姐的声音把莫关山拉了回来。

莫关山匆匆付了钱,就走出了超市。出了超市后他忽然停住了,这么着急干嘛,要去哪里吗?没有,不知道该去哪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灯阁无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